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謝立功拚造勢郝龍斌挑大樑輔選

選戰倒數計時,晚間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舉辦第一場大型造勢晚會,原本要營造「北北基大團結」,不過新北市長朱立倫,因為新店氣爆意外,臨時取消站台,只靠郝龍斌挑大樑,郝龍斌對謝立功又誇又讚,承諾會支持捷運汐止線延伸到基隆,謝立功也開支票,強調捷運完工前,會推「BRT」快捷公車提供服務。煙火、乾冰,2000多人搖晃旗海,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的第一場造勢晚會,氣勢十足。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我的好朋友朱立倫,也是要支持謝立功將來長遠發展,為什麼,因為北北基是一個共同生活圈。」開口先幫新北市長朱立倫「請假」,這場「北北基大團結」造勢晚會,鐵三角少一人,郝龍斌挑大樑。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這是一個非常有願景,對基隆的發展走在正確道路上,值得大家支持的候選人,為了將來所有基隆人的方便幸福,我拜託各位支持在地的謝立功。」使勁全身解術推薦謝立功,是郝龍斌身兼副主席的分內事,主角謝立功抓起麥克風,有備而來。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:「我是基隆人啦,我有一個夢,這是我建設美好基隆的一個夢,我們大家一起來圓這個夢。」白面書生展現氣魄,謝立功向基隆選民擘劃美好願景,只是這些牛肉,不等於是暗示現任市長做得不夠好嗎?市長張通榮只能坐在台下微微笑,國民黨全台灣第一場造勢晚會從基隆開始,謝立功接棒,要拚「選戰立功」。

新聞來源htt臺中市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線上英語家教ps://tw.news.yahoo.com/謝立功拚造勢-郝龍斌挑大樑輔選-154400310.html
    英語學習網站 流利英語學苑不花錢學英文 學習英文英文輕鬆學 學英文的方法全英語教學英文 補習導師英文學英文推薦書 不要學英文外籍英文家教網 英文教學影片全民英檢中級題庫 線上學英文文法聽力 英文 情境英文會話把英文學好 英文學習方法英語補習班費用 自己學英文

arrow
arrow

    ashleype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